Saturday, June 2, 2012

year ONE sem TWO

忙碌的一個學期...
滿滿的行程...滿滿的活動...
很踏實...很充實...

考試月自然所有活動都停止...
終於閒下來了~! 卻很不自在, 很頹廢...然後開始想東想西...
好好的心情都會因為胡思亂想而被糟蹋了...
沒辦法想像是精神支柱...呵呵 >_<

首先這學期跟coursemates鬧得不是很愉快...
身邊朋友, 知道狀況的學長&學姐都覺得他們很不應該...
甚至朋友還鼓勵直接翻臉! 了斷這一切荒唐...
只能說這個年頭身邊好人少之又少...

人長大了就越來越有心機...
越來越不簡單...
越來越難懂...
越來越現實...
必要時, 笑臉迎人...
不必要時, 連跟你說句話都懶...
更恐怖的是...
笑裡藏刀的傢伙!!! 被幹掉了還不知死因才是最悲哀...
唉~對於人性...
心淡了......


近期...在宿舍, 在家都一個人悶在一個空間...
感覺已經提早體會了剩女的日子...=D
夜深人靜時, 不是抱着一包包的零食泡戲就是乾掛在網上無所事事的...
想在contact list 找個人聊...卻不知該找誰...T.T
ps. 有時候還是挺喜歡自已和自己相處, enjoy一個人的空間...privacy protected~!( 矛盾-,- )

當暫時停止忙碌時, 感覺別人卻沒空陪你耗...
感覺好淒慘哦...pity~
雖然這樣的日子已經不是第一次...
怪的是...怎麼還不能適應呢...?!

所以說...朋友們不應該笑我太瘋癲...
如果不自娛娛人恐怕這種日子會讓這社會多一個憂鬱病患者...哈哈哈哈

"多一秒苦瓜, 少一秒開心"
再孤單, 再寂寞, 再無聊, 再難過的日子...
笑一笑, 稍微振作撐一下就過了...=)
不行為一些不懂珍惜你的人spoil your mood...
加油~^^




Oo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地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