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不是喜歡, 而是去習慣

好久沒更新了...
大學生涯的確忙到不行
慣性的某些動作不小心的漸漸被忽略了

雖然現在手頭上還是源源不絕的一堆事情處理
就是突然手癢了上來發一發新帖 =p





人都說人類非個體, 離不開群居生活


話說
這幾天心情爛透了
朋友的關心, 願當聽眾
心領了
很氣自己該細心的, 我永遠要別人點醒
不必細心的, 我卻.......

不是我很多秘密
只是我不懂得如何表達我的不快

所以
就讓我自己陪著自己吧

一來可以免去依賴
二來讓我習慣自個兒面對吧
就當為我好
認清沒有誰是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想把自己藏起來
不讓別人找到
就像這個部落

就這樣

(ps. 1st time ever update in such public place >< )


Oo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