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给力の一首歌 ❤ 下一個我 炎亞綸



Oo 下一個我_The Next Me oO
曲:饒善強 詞:陳信延 編曲:JerryC


聽到第一個我說做人要誠懇 偏偏第二個我剛剛穿好保護色
第三個我 在幹什麼
靜靜 看著 兩個我 在拔河
第四個我熱血沸騰徹夜唱著歌
第五個我卻賴在床上一直癱瘓睡著
第六七個我 到哪裡呢 難道背叛我了

一邊笑得瘋了 一邊哭得累了 判 若 兩 人
快要放棄了 快要虛脫了 下一個我又是什麼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 一邊激烈恨著 心能有幾顆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卻還能活著
你說 該如何

上一個我還沒修完失戀的功課 下一個我卻迫不及待很想墜入愛河
同一個軀殼 不 同 人 生
每 個 我 都 陌 生

一邊加速衝了 一邊卻在煞車 判若兩人
我不是我的 屬於別人了 所以自己都沒資格選 擇
一邊極度快樂 一邊心如刀割 人 格 分 裂 著
等待下一個我 挑戰這一個我
你說扯不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