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出口

明天就知道战绩了...
很烦咯...真的很......

为什么...?
烦该怎样去啊...
烦我染了毛不能拿啊...
烦这个...烦那个的...
头都快爆了...

说出来...?
大家觉得我太麻烦...
觉得我太霸道...
根本不是再想办法帮忙...
她们除了做工...
就只会顾着自己玩...
忙约会...
根本没在想帮你的意思...

问我过得好吗...?
只能说...比软禁还好咯...
就吃饱就睡...睡饱再吃...

早上起来看到报纸上登说某名胜地要请人工作...
条件是蛮不错的...
好想去哪哦...
是工作也好...是度假也好...
换个环境...换个方式生活好像还不错...
重点来了...
老妈子会给我去吗...?





Oo 此刻我只想找一个出口 逃离这混乱荒谬爱不爱改天再说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