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领战绩的那一天

睡得比平常更晚...
却醒得比平常早...
是哪里不对了...?
不安什么喔...?!

还是泪流满脸的醒来...
my god~
要哭等看完成绩在哭也还不迟啊...
还真奇怪了...
果然是个怪胎...

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哭啊...?
是不是说...
人长大啊...
头脑会越来越发达...
身高越来越高...
体重越来越重...
脂肪越来越多...
连眼泪腺也跟着越来越发达啊...?!

哎...
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还在等...
过后听到老豆的车声...
my god...
心跳加速...
打开看...
还好没有太烂...
要不然......

那个谁谁谁...
一早就打来...
根本是来乱的嘛...
没必要来跟我炫耀, 还是下马威什么的...
不过...
我应该要习惯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
从小到大都是这个老样子...
明明你宝贝儿子是读bio的...
根本不能比嘛...
想到就气...
两个字...
反感!!!

哼~
亲戚也不过如此...
还是老豆, 老妈子, 姐姐和朋友最好~❤
老豆还说要庆祝...
my god...
老豆你也太......

虽然成绩不怎么样...
但是还是要感谢老师们啊...
同学们啊...
室友们=战友们...
朋友们...
还好有你们陪我奋战...
所以并不会觉得孤单...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加油+ luck...
要像小雪list 出来吗...?
不了...
就你们几个罢了...

感恩你们还记得我...

伤心够了...
不哭咯...X]
ps. 哭还真累...><







Oo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